羽砸

很荣幸能够被喜欢,私信请直接问问题不用问在吗一类,看到会回复

《猫猫狗狗在线贴贴》系列

—之虞啸卿的疑惑有很多




虞啸卿,一只美丽又强大的花豹,在这样的存在面前向他俯首帖耳才是正确的决策,死啦死啦深谙这一点。

虞啸卿其实很气愤,他觉得龙文章这样的天生猎手就应该和他们和精锐们待在一起,他一直认为龙文章是一匹狼,那就不该跟那帮土狗和土猫们混做一堆,可是很多时候死啦死啦在他面前谄媚的狗样又让虞啸卿迷惑,龙文章究竟是狗还是狼?

可大猫虞啸卿不知道的是,作为一匹“狼”,对于自己想要得到的猎物,总是会非常有耐心的,并且不择手段。



虞啸卿相当看不起烦啦,他从未见过这样瘦小无力的猫,他以前认识的猫们大多都是精悍强大的虎狮豹之流,再不济也是油光水滑的,烦啦又脏又瘦还那么小一团,只怕是随便一条日本军犬都能把他咬死。

他对烦啦稍微改观还是在沙盘之战后,那时他才发现这只不起眼的小脏猫居然也有一双捕食者的眼睛。

评论(50)

热度(81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